首頁>>新聞>>>>正文

“鶴立雞群”!澳大塊頭公牛重1.4噸堪比汽車

2018-12-04 10:17:32|來源:環球網|編輯:鄧晨曦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7日報道,近日,澳大利亞最大的公牛成為很多媒體的頭條新聞。此牛全身黑白相間,體重1400公斤,超過一輛普通小汽車,身高1.94米。

  來自西澳大利亞州的傑夫•皮爾森(Geoff Pearson)在他的莊園裏養了這頭名為“尼克斯”的公牛。他告訴美國廣播公司,這頭牛太大了,無法進入出口加工廠的供應鏈,他們賣不掉它,於是這頭牛獲得了繼續存活的機會。

  儘管只能待在農場,它也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義。其他所有的牛都會被“尼克斯”吸引到一處,因此皮爾森先生在放牧時更容易找到牛群。他説:“每當它站起來走路,就會有數百頭牛跟著,它站起來我們都看得到。”

  對此,美國廣播公司採訪了獸醫魯珀特•馬瑟索爾(Rupert Mothersole),他是一名奶牛研究專家。馬瑟索爾先生在採訪中稱,“尼克斯”巨大體型的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歷史悠久的育種基因。同時,若一頭公牛年輕時就被閹割,並自然老去,那麼它的生長板就會一直處於開闔狀態,最後長成“尼克斯”一樣的龐然大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