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商場爆炸致3死41傷 3名遇難者皆為華裔

2018-12-05 06:06:10|來源:海外網|編輯:韓基韜

  海外網12月5日電 當地時間4日,馬來西亞古晉市的City One商場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41人受傷。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這起爆炸事件發生於4日中午三點左右,當地消防部門總監凱魯丁透露,3名死者為華裔,都是裝修工程承包商的工人。其中歐桂林(譯音,O Kui Lim,49歲)、徐建容(譯音,Tchee Kiam Jong,24歲)來自砂拉越,另一名死者陳顯龍(譯音,Chin Hsien Loong,27歲)來自檳城。

  古晉警區主任黃亞歷在接受採訪時補充道,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已經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凱魯丁總監表示,6名工人被倒塌的墻體壓中,其中包括上述的3名死者。經調查,商場內一家餐廳泄漏出來的煤氣可能是爆炸事故的起因。

  商場的一名女員工透露,在聽到一聲巨響後感到了晃動,隨後就發現許多員工和民眾逃離商場。

  一名裝修工人稱,在廚房位置看到了火光,事發時現場約有20名工人正在裝修餐廳,以保證這家餐廳能夠在5日開業。爆炸發生後,很多人受傷流血、被火焰灼傷甚至被墻體掩埋。

  目前,該商場目前已經宣佈關閉,傷者陸續送往古晉中央醫院進行搶救和治療。(海外網 陳亞楠)

  原標題:馬來西亞商場爆炸致3死41傷 3名遇難者皆為華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