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通俄”調查團隊建議“從輕發落”弗林

2018-12-05 15:38:0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瑞芳

  新華社華盛頓12月4日電(記者 孫丁 徐劍梅):主持“通俄”調查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團隊日前表示,由於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邁克爾·弗林對相關調查工作“幫助巨大”,不建議判其入獄服刑。

  據4日晚公佈的一份法庭文件,弗林為“通俄”相關調查提供了幫助,其中包括政權交接時期的特朗普過渡團隊同俄羅斯政府官員互動內容和背景的一手信息。針對弗林的量刑指南為最高6個月監禁和9500美元罰款。

  據悉,弗林將於本月18日面臨判決。

  弗林是特朗普競選美國總統最堅定的支持者之一。去年12月,弗林承認曾就他與時任俄駐美大使在2016年底兩次通電話向調查人員説謊,相關罪名使弗林面臨最高5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他隨後表示將配合調查。

  米勒去年5月開始主持調查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在2016年總統選舉期間是否有關聯等問題。到目前為止,米勒團隊已經起訴超過30個國內外個人和實體,已知罪名不涉及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勾結”的指控,也沒有牽連到特朗普本人。一年多來,特朗普反復指責米勒調查是一場政治“獵巫”。俄羅斯一直否認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

  (原標題:美國“通俄”調查團隊建議“從輕發落”弗林)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