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一帶一路”讓兩國關係更緊密

2018-12-06 17:0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葡萄牙的青年企業家們也非常關注習主席對葡萄牙的訪問,他們尤其關注兩國簽署共同推進建設“一帶一路”的諒解備忘錄。

  阿爾伯托是葡萄牙及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的主席。他的家族從事橄欖油生意,十多年前他就已經前往中國開拓市場,現在他的手機微信朋友圈裏有近3000名中國的朋友。

  阿爾伯托説,古老的海上絲綢之路就曾把葡中兩國連在一起,所以葡中關係發展具有很好的基礎,如今“一帶一路”倡議更是將兩國連接得更緊密。

  葡萄牙及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主席 阿爾伯托:我們和中國人進行交往非常高興,中國對我們來説不是陌生的國家,我們之間有很悠久的歷史,相信隨著“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的簽署,將開啟新的商機和新的投資時代。

  伯納德是葡萄牙國家廣播電視臺新聞節目的特約評論員,他一直在關注習主席對葡萄牙的訪問。他認為,葡萄牙跟中國的關係非常積極,“一帶一路”倡議將會進一步促進兩國經貿關係的發展。

  葡萄牙國家廣播電視臺新聞節目特約評論員 伯納德:對於經商的人來説,“一帶一路”會幫助他們打開許多必須要打開的門,而這些都受益於“一帶一路”倡議。

  (原標題:葡萄牙:“一帶一路”讓兩國關係更緊密 )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