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印尼舉行

2018-12-11 11:05:4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群

  新華社雅加達12月10日電(鄭世波)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10日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舉行,吸引百餘名印尼工商界代表參加。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在致辭時説,進博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首屆進博會的成功舉辦展示了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決心。劉福學表示,目前已經有大批企業報名參加第二屆進博會,歡迎有意願參展的印尼企業儘早報名。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經商參處公使銜參贊王立平表示,進博會已經成為兩國企業貿易往來成功、有效且十分重要的平臺和渠道,希望印尼企業充分借助這個平臺擴大對華出口。

  參加推介會的一名印尼貿易部官員表示,進博會是向中國推銷印尼産品的重要窗口,印尼在首屆進博會上的參展效果明顯。印尼貿易部將鼓勵更多、更好的印尼企業參加第二屆進博會,並期望獲得更多的展位。

  本次推介會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和中國駐印尼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處共同舉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