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六國藝術家同臺獻藝共敘瀾湄情

2018-12-13 19:02: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國際在線消息:2018瀾滄江·湄公河流域國家文化藝術節12日晚在雲南西雙版納盛大開幕,瀾湄六國藝術家同臺獻藝,共同演繹“一江清水瀾湄情”,為觀眾帶來視聽盛宴。他們還熱情洋溢地對記者談了他們參加藝術節的感受。  

  越南歌手陳氏莊説:通過這次活動,瀾湄六國的藝術家們有機會互相交流和學習,將各個民族的特色文化展示給各國的觀眾朋友。作為一名歌手,我希望並且堅信越南和中國在文化和其他各領域的合作交流關係將會更加密切。

  泰國演員、歌手妮莎措·席泰頌説:這次活動讓我有機會真正認識到鄰國的藝術家。儘管我們有不同的語言和文化背景,但是我們都能相互理解,並成為了好朋友。這是一個擴大藝術交流圈的良好平臺。

  老撾歌手瑪妮拉説:我每次的中國之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中國的美麗景色和繁榮發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在中國和老撾在經貿和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也正日趨多樣化。

  柬埔寨藝術家青皮隆説:這是我第一次來中國,感到很高興。我和瀾湄流域各國藝術家溝通、交流,感到很親切,像兄弟姐妹一樣。

  緬甸藝術家珊達玲説:中緬友誼不用多説,自古以來就是好朋友。除了瀾湄文化節,在中國、在緬甸,也有其他很多類似的促進中國-東盟友誼的活動,所以我相信中緬兩國的胞波情誼會越來越深厚。

  策劃/製作:李峰

  記者:李峰、孫玲玲、曹琦、雷德辛、令狐少萍、阮誠忠、陳世龍、素德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