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辦掛牌後首場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

2018-12-13 09:1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日前, 首次舉辦“退役軍人就業雙選會”,270多家用人單位,為退役軍人提供上千個就業崗位。

  這次就業雙選會的招聘對象,主要是自主就業的退役軍人,也包括下崗失業的退役軍人和復員的軍官,對年齡和退役年份都沒有要求。

  退役軍人:挺好的,包括知名企業也比較多,然後符合自己意向的也投了好幾家,就期待著未來能接到面試通知,能夠儘快找到第一份自己合適的工作。

  退役軍人:就是國企之類的,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看看了解一下其它的。

  記者:還是考慮穩定一點?

  退役軍人:對。

  參與這次招聘的用人單位共有276家,包括中央企業、北京市屬國有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等,提供的上千個就業崗位,涉及信息科技、文化教育、人力資源等。

  這次就業雙選會,也是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自11月16日正式掛牌成立至今,為退役軍人組織的首次招聘會。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 苗立峰:提前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工作,原來報名參加的企業有400多家 ,這270多家是我們從400多家中精選出來的。

  當天,共有660多人在招聘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