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總工會開展“兩節”送溫暖 深入基層走訪慰問

2018-12-28 07:51: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昨天(27日),全國總工會開展的2019年元旦、春節“兩節”送溫暖活動啟動。此次工會送溫暖活動的對象由以往的困難職工、困難農民工等4類人群拓展到建檔困難職工、本人或家庭成員因患大病、工傷和職業病致殘職工等7類人群。全總將組成21路慰問團,奔赴31個省、市、自治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深入基層一線開展走訪慰問。

  中華全國總工會權益保障部巡視員 欒樾:今年的兩節送溫暖 從工會資金也加大力度 我們一共投入了9000萬 各級工會組織把溫暖送到工地送到崗位更多的能體現出黨和政府以及各級工會組織給與他們的關心

  各級工會在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中,注重走訪調研困難企業和面臨困難的民營企業,了解企業的生産經營狀況、困難成因、職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實等情況。為此,2019年中央財政將撥出專項幫扶資金6億元用於對深度困難職工家庭全覆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