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眾院情報委員會:不會讓通俄門證人在國會作偽證

2019-01-07 09:20:3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磊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重奪眾議院之後,美國民主黨人再次把特朗普通俄門”調查提上議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6日表示,他希望與特別檢察官穆勒合作,以確定在將來可能在情報委員出席作證的人員是否有作偽證的可能。穆勒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已經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總統選舉進行了獨立調查。

  希夫説,作為新一屆國會的眾院情報委員主席,他首先要處理的事情就是公佈特別檢察官在國會聽證時的內容。“包括在必要時對任何證人提起作偽證指控,還要看到他們的證據”,席夫説。

  “我不想詳細列舉我所擔心作偽證的人名單,但我確實對多個證人表示擔憂”,席夫對CNN表示。“鮑勃•穆勒,他能夠使用我們委員會沒有的權力進行調查,這就意味著,或者用更好的詞語解釋,就是強制執行”,希夫説,“誰可以在偽證方面提出異議呢?”

  席夫還説,當共和黨人掌控眾院情報委員會時,“某些人可能會覺得他們擁有某種‘免疫力’”,從而使他們不用對議員的提問進行回答。“沒有理由保護這些證人”,席夫説,“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國會是不會讓這些人在作證時撒謊”。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