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伊朗舉行大規模空軍演習 主階段演習演練轟炸假想敵目標

2019-01-11 09:4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伊朗從10號開始舉行為期兩天的大規模空軍演習,伊朗軍方稱,此次大規模演習旨在提升伊朗空軍保衛國家領空和阻止入侵的能力。在10號的主階段演習中,伊朗空軍演練了轟炸假想敵目標。

  伊朗國家電視臺10號報道稱,在10號的演習中,伊朗空軍裝備有國産新型炸彈和火箭彈的轟炸機,成功摧毀了假想敵關鍵目標。此外,當天伊朗空軍還進行了空中加油演練,伊朗各型戰鬥機進行了不同飛行高度及速度的空戰演練。

  伊朗軍方稱,此次演習主階段在位於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的沙希德巴巴伊空軍基地舉行。伊朗空軍還將對包括鐳射武器、導彈系統等進行操作演練,轟炸機還將進行晝夜飛行演練。伊朗軍方稱,演練目標是提高導彈等武器系統對固定和移動目標的命中精度。

  伊朗空軍演習發言人阿裏禮薩·安吉澤強調,此次大規模演習旨在展示伊朗空軍的強大軍力,並提升伊朗空軍保衛國家領空和阻止入侵的能力。

  伊朗空軍演習發言人 阿裏禮薩·安吉澤:此次演習正值伊朗伊斯蘭革命勝利40週年紀念日前夕,其傳遞的信息是伊朗空軍的力量隨時準備應對敵人威脅。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