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司法部長候選人:通俄門調查應完成 並公佈結果

2019-01-15 09:44:54|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司法部長候選人巴爾(William Barr)在國會作證前表示,如果他得到確認,將讓特別檢察官穆勒完成“通俄門”調查,結果也應當公之於眾。

  當地時間15日,巴爾將在參院司法委員會前作證,開啟他的確認程式。根據其14日公佈的準備好的證詞,巴爾會告訴議員:“在我們的監督下,鮑勃(穆勒)將被允許完成他的工作。”

  他進一步闡明:“我認為這符合每個人的最佳利益——總統、國會、最重要的是美國人民,通過允許特檢官完成他的工作就能解決這個問題。美國需要靠譜地解決這些問題。如果得到確認,我將不允許黨派政治、個人利益或任何其他不正當的考慮因素干涉這一調查或任何其他調查。”

  巴爾強調,國會和公眾應該“被告知特檢官工作的結果”。

  證詞説:“出於這個原因,我的目標是盡我所能在法律範圍內提供盡可能多的透明度。我可以向你保證,只要是我作出的決定,我將根據法律做出這些判斷,並不會讓個人、政治或其他不正當的利益影響我的決定。”

  根據這份準備好的證詞,巴爾還將承諾繼續執行司法部的四項優先事項,包括打擊暴力犯罪、起訴仇恨犯罪、執行和改進移民法,保護選舉權和選舉的完整性。

  確認程式定於當地時間15日早上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進行。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