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臺辦:2019年我們完全有能力戰勝各種風險挑戰,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2019-01-16 13:0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馬曉葉):今天(16日),國臺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在2019年國臺辦首場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年我們完全有能力戰勝各種風險挑戰,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馬曉光説,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全國人大常委會發表《告台灣同胞書》、和平統一方針提出40週年。新年伊始,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的重要講話,為開展新時代對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馬曉光表示,儘管兩岸關係不會一帆風順,“台獨”勢力還會挑釁生事,但我們完全有能力戰勝各種風險挑戰。相信在新的一年裏,兩岸同胞交流會更加熱絡,合作會更加密切,親情會更加增進。兩岸同胞攜手同心,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