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議會將於1月29日再度投票表決新版脫歐協議方案

2019-01-18 00:4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在15號晚經歷首輪脫歐協議方案議會投票失敗後,16號晚險贏議會信任投票。隨後,她于本週四17號密集會見英國主要黨派領導人及代表,商討新一版段脫歐方案的修正意見。

  面對特雷莎·梅的合作和傾聽姿態,各黨代表反應不一。英國最大反對黨工黨領導人傑瑞米·科爾賓拒絕會見特雷莎·梅,他在工黨自己組織的集會上表示:特雷莎·梅的做法就是一種噱頭,除非特雷莎·梅完全排除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工黨才會與保守黨政府進行合作。

  英國自由民主黨領導人威斯·坎布爾表示,他當面告訴特雷莎·梅,自由民主黨同樣要求特雷莎·梅明確拒絕無協議脫歐,並且要求就是否脫歐舉行第二次全國公投。

  保守黨駐議會黨團領導人安德瑞·利德塞姆17號通知議會,保守黨政府已決定,1月29日,在脫歐倒計時2個月之際,議會將再次對新版脫歐方案進行投票表決。而下週一,特雷莎·梅將按照之前一項修正條款的要求,向議會提交新版脫歐方案。

  (央視記者 孔琳琳)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