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返程路 歡樂多(暖相冊·春運故事)

2019-02-21 15:14:36|來源:人民日報|編輯:谷士欣

  在瀋陽至朝陽的G8162次列車上,乘務員為旅客表演蒙古族舞蹈。

  本報記者 劉洪超攝

  在成都至蒼南的G1983次高鐵上,乘務員邀請小旅客猜燈謎。

  宋豪新 龔 萱攝影報道

  近日來,多地鐵路部門開展各種文娛活動,讓旅客感受節日氛圍,讓春運旅途更加溫馨、愜意。

  在廣西全州南火車站候車室的“元宵燈謎會”活動區,許多燈籠穗上挂著燈謎字條,吸引旅客駐足。志願者們還煮湯圓,盛給過往旅客。武漢鐵路局信陽東站舉辦了“猜燈謎,送元宵”活動,為小旅客送上了寓意美好的禮物,祝福他們節日快樂。成都鐵路局客運段的乘務員們,在高鐵上開展元宵節主題活動,讓旅客猜燈謎、品元宵,並邀請小旅客在花燈上寫下願望。在京哈高鐵承沈段的G8162次列車上,鐵路工作人員與旅客一起載歌載舞,演唱《我愛你中國》等曲目,歡慶佳節。

  (綜合本報記者龐革平、程遠州、宋豪新、劉洪超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