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哥斯達黎加舉行

2019-03-07 14:15:49|來源:新華網|編輯:張群

  新華社聖何塞3月6日電(記者范小林)由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館與哥外貿部共同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6日在聖何塞舉行。哥斯達黎加外貿部長希門尼斯、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湯恒以及數十家哥斯達黎加企業負責人出席了此次活動。

  希門尼斯在致辭中回憶了她出席首屆進博會的情況。她説,中國市場有著巨大的吸引力,中國政府為促進經濟全球化、貿易投資便利化做出了積極努力。她希望哥斯達黎加企業踴躍參加第二屆進博會,開拓中國市場,實現互利共贏。

  湯恒在會上介紹了首屆進博會取得的豐碩成果。他説,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關閉,只會越開越大。哥斯達黎加是中國在拉美地區重要的夥伴,中哥互惠互利合作前景廣闊,商機無限。

  會上,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館經商參贊翟承玉介紹了第二屆進博會的組織籌備等情況。哥貿促會負責人介紹了參展籌備工作,並回答了與會企業提出的問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