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受《中導條約》限制 美國開造巡航導彈零部件

2019-03-13 10:50:44|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美國國防部宣佈,將為研發陸基巡航導彈啟動零部件的製造。

  2月,美國稱因為俄羅斯一直以來“違反”《中導條約》規定,美國正式退出《中導條約》。俄羅斯當局隨後反駁了美國的指責,並隨即宣佈也中止履行這一條約。

  美國五角大樓一名發言人11日説:“我們將開始製造零部件,為研發這些系統提供支持。這項行動如果依據《中導條約》原本是不可以做的。”

  這名發言人還説:“只要俄羅斯在2019年8月我們退出《中導條約》前完全、可核實的重新遵守這一條約,這項研發項目是可以逆轉的。”

  此外,他還宣稱,新研發的陸基巡航導彈將是常規武器,不會攜帶核彈頭。

  原標題:不受《中導條約》限制 美國開造巡航導彈零部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