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進博會和廣交會推介會在馬爾他舉行

2019-03-19 13:31:44|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瓦萊塔3月18日電(記者袁韻)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和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推介會18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舉辦。主辦方介紹了進博會和廣交會的相關情況,鼓勵當地企業積極參與,以此拓展雙邊貿易。

  約40家當地企業參加了當天的推介會。中國駐馬爾他大使姜江在致辭中説:“中馬兩國在‘一帶一路’建設框架下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給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我們歡迎馬爾他企業參加進博會和廣交會,探索與中國企業開展更多合作。”

  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説,中國非常重視與馬爾他的雙邊貿易關係,希望利用進博會和廣交會這兩個平臺,邀請馬爾他企業到中國參展,推動兩國貿易發展。

  馬爾他總商會主席法魯賈表示,馬中兩國在傳統貿易交往的基礎上,還需要在更多領域開展合作,推介這兩個展會非常重要。

  原標題:中國進博會和廣交會推介會在馬爾他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