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亞洲媒體合作會議”將於29日舉行

2019-03-28 13:2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丁旭):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共同舉辦的“亞洲媒體合作會議”將於29日在海南博鰲舉行。

  作為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的分論壇,亞洲媒體合作會議將以“全媒體時代的國際傳播”為主題,設置了“全媒體時代:亞洲媒體的挑戰與機遇”、“國際話語權:亞洲媒體的困境與變革”以及“命運共同體:亞洲媒體的使命與擔當”三個分議題。來自日本、韓國、阿聯酋、土耳其、菲律賓、蒙古、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等20個國家的媒體和互聯網行業代表,將共同探討全媒體變革時代下亞洲媒體的發展和應對策略,以及如何共享最先進的媒體科技,用最優質的媒體內容,塑造國際傳播新格局。

  據介紹,本屆會議將展示人工智能寫作、智慧語音識別和智慧同傳等新技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