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官員:穆勒的調查報告並非説明總統“完全免責”

2019-04-01 08:53:3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報道 儘管特別檢察官穆勒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在數日前公佈,而有關特朗普和其團隊是否“通俄”的爭論仍在延燒。當地時間3月31日,白宮代理幕僚長馬瓦尼表示,穆勒的調查“並非旨在”讓特朗普免責。

  “這不是這些文件的作用,”當被問及特朗普為什麼聲稱對干預司法免責時,馬瓦尼這樣説,“當你做這樣的調查時,通常會有兩個結果:要麼是起訴犯罪,要麼就是悄然消失。”

  “這些類型的調查並非旨在讓被調查對象豁免。”他説。

  日前,美國司法部長巴爾致函國會,詳細介紹了穆勒為時22個月對“通俄門”調查的結果。

  根據巴爾的結論,調查未能找到足夠證明特朗普在2016年競選活動時與俄羅斯勾結的證據。

  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在巴爾結論公佈表示取得了勝利,特朗普還稱他“完全無罪”。

  然而,關於妨礙司法的問題,巴爾説穆勒並沒有做出定論。

  根據巴爾的説法,穆勒在報告中寫道:“雖然這份報告沒有得出總統犯下罪行的結論,但也不能免除他的罪行”。

  巴爾和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在審閱了穆勒的調查報告後決定不追究特朗普阻撓司法的指控。

  馬瓦尼説,這個決定已經説明瞭特朗普在調查中的處境。“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絕對不能説總統已經完全無罪”,他表示。

  (原標題:美官員:穆勒的調查報告並非説明總統“完全免責”)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