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已有1800多家企業報名

2019-04-04 22:28:33|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記者于佳欣)記者4日從商務部獲悉,截至4月2日,已經有1800多家企業報名參加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在4日召開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目前,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在招展方面,已簽約企業數量超過900家,來自77個國家和地區,包括17個G20成員和30多個“一帶一路”相關國家。已簽約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超過180家。

  高峰表示,在招商方面,商務部將進一步強化精準招商,加大對民營企業和中小企業的邀請力度,積極邀請境外採購商到會洽談。

  高峰説,下一步,我們將按照組委會的統一部署,繼續抓緊推進國家展相關工作,積極做好企業展招展辦展,加強交易組織,精心籌辦好虹橋國際經濟論壇,確保第二屆進博會取得圓滿成功。

  商務部此前曾表示,今年進博會展覽面積計劃33萬平方米,從報名情況看,會有更多國家、企業參加,展覽內容、形式也將更豐富。目前,部分展位已經爆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