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商務部:貧困地區企業參展廣交會,展位免費

2019-04-12 11:30:49|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4月11日下午,商務部舉行的例行發佈會,相關發言人對市場關注的自貿試驗區擴容、廣交會等熱點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表示,陜西、四川等第三批七個自貿試驗區設立滿兩年,累計形成了153項改革試點經驗向全國複製推廣,取得了顯著的成效。下一步將推動形成更多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並推動自貿試驗區擴容。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 高峰:目前,我們已經梳理形成了新的一批改革試點經驗,將適時對外發佈。關於自貿試驗區擴容的問題,目前商務部正會同上海市抓緊提出上海自貿試驗區新片區的方案。

  發佈會上高峰還介紹,第125屆廣交會將於4月15日開幕,展位總數60651個,境內外參展企業25496家。和往屆相比,本屆廣交會參展企業和産品結構持續優化,扶貧力度進一步加大。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 高峰:行業龍頭企業積極參展,品牌企業達到了2296家,産品更新率超過30%,擁有自主知識産權、自主品牌、自主行銷的參展企業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綠色低碳的參展産品顯著增多。本屆廣交會繼續免收貧困地區參展企業的展位費,預計將有超過700家次的企業免費參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