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桑奇被捕後厄瓜多爾政府部門遭4000萬次駭客攻擊

2019-04-16 10:24:0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厄瓜多爾15日透露,自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奇被捕後,厄瓜多爾公共機構的網頁已遭遇4000萬多次的駭客攻擊。

  厄瓜多爾資訊及通訊技術部副部長雷亞爾透露,駭客攻擊從11日開始,主要來自美國、巴西、荷蘭、德國、羅馬尼亞、法國、奧地利和英國,也有來自厄瓜多爾境內的。

  厄瓜多爾官員説,受駭客攻擊最嚴重的部門是外交部、中央銀行、總統府,以及一些政府部會和大學。不過,這些機構的資料都沒有被竊取或被銷毀。

  過去7年,阿桑奇一直在厄瓜多爾駐英國大使館接受庇護。不過厄瓜多爾總統莫雷諾突然下令撤銷對阿桑奇的外交庇護,英國警方4月11日進入使館將其逮捕。

  (原標題:阿桑奇被捕後厄瓜多爾政府部門遭4000萬次駭客攻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