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總統:塔利班必須與阿富汗政府進行對話

2019-04-18 08:05: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阿富汗總統府17日發佈消息稱,當天阿富汗總統加尼在會見即將前往多哈參加同塔利班談判的阿富汗政界人士代表團時表示,代表團的一項重要使命就是在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框架內實現有尊嚴的和平。他同時表示,塔利班應該認清現實,除了接受與阿富汗政府對話外別無選擇。

  不過,截至目前,塔利班仍然拒絕與阿富汗政府進行直接對話,該組織發言人10號曾表示,來自阿富汗政府的代表團成員只能以個人身份參加談判,並且只能代表個人觀點,不能代表政府立場。

  阿富汗政府16日公佈了與塔利班會談的人員名單,根據計劃由阿富汗政黨代表、獨立人士、部落領袖等250名阿富汗各界人士組成的代表團,將於本月20至21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與塔利班進行談判。不過,也有部分阿富汗反對派人士指責代表團人員名單不夠全面,無法反映阿富汗各階層的利益訴求。(央視記者 周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