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啟動招募志願者 多語種服務將增強

2019-04-22 15:27:27|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磊

  新華社上海4月22日電(記者許曉青、陳愛平)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者招募22日正式啟動,首批招募約50名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

  承擔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的共青團上海市委22日發佈招募信息,有意向者可登錄“青春上海ACT+”網站註冊報名。首批招募將於5月20日截止,主要面向在校研究生或在職機關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等各服務點開展志願服務,上崗時間為2019年6月初至12月,全方位參與第二屆進博會的籌備和舉辦。

  主辦方希望,入選的志願者具備較好的英語語言能力、溝通表達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有大型賽會志願者服務經歷者優先。

  今年3月發佈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服務信用大數據報告》顯示,首屆進博會期間,有超過34000人次的註冊志願者,其中有5000多人為會期志願者。

  進博會會期志願者工作負責人介紹,服務第二屆進博會的多語種人才將進一步增加,去年已有338名上海外國語大學的志願者參加了進博會舉辦期間的現場服務,為展會提供了20多個語種的口譯、筆譯、禮賓接待等服務。今年,主辦方計劃招募更多在滬留學生參與志願服務,充分體現進博會志願服務的國際化。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