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一帶一路” 央企逐夢】斯裡蘭卡民眾點讚科倫坡港口城:為我們帶來巨大福祉(視頻)

2019-04-22 09:1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思敏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王曉東):由中國交建全資子公司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投資並開發的大型填海造地項目—科倫坡港口城項目是中國“一帶一路”建設的典型項目,也是斯裡蘭卡“大西部省”戰略規劃的旗艦項目。該項目形成土地面積269公頃,其中可商業開發土地約178公頃,規劃建設規模達573萬平方米。項目一級土地開發投資14億美元,將帶動二級開發超過130億美元,是斯裡蘭卡歷史上單體外商投資的最大項目,未來區域內將打造中央公園居住區、金融區、國際島、居住島嶼、碼頭,能為斯裡蘭卡創造超過8萬3千個就業機會。該項目的實施將對斯裡蘭卡的經濟、民生發展帶來極大推動作用。請跟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記者的鏡頭,一起聽聽斯裡蘭卡各界是如何看待科倫坡港口城建設的。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