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火焰藍”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19-04-23 22:2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1

啟動儀式現場 圖源:應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章文君):4月23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和應急管理部新聞宣傳司聯合舉辦的“追夢火焰藍”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四川成都啟動。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應急管理部新聞宣傳司、應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四川消防救援總隊、森林消防總隊有關負責同志以及10家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記者出席啟動儀式。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負責人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應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視,先後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親自領導、運籌和推動形成中國特色應急管理體制。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有警必出、聞警即動,奮戰在人民群眾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媒體記者在此次活動中俯下身、沉下心,采寫有溫度、有鮮度、有深度的好作品,為應急管理事業營造良好網上輿論氛圍。

  應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是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精神的實際行動,也是加強網絡輿論工作、匯聚應急管理事業正能量的重要舉措。希望媒體記者用鏡頭定格歷史、用筆墨記錄真實、用話筒架起橋梁,講好“人民消防為人民”故事,引導公眾關注、理解、支持應急救援事業。

  未來一週,30余位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記者,將分南、中、北三線,分別奔赴四川、雲南,湖北、湖南、上海,內蒙古、黑龍江、吉林等地基層一線,用手中的筆和鏡頭講好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的英雄故事,展現他們在各類災害事故救援中刀山敢上、火海敢闖、不怕犧牲的戰鬥精神。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