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斯裡蘭卡警方公佈連環爆炸襲擊案六名在逃嫌疑人照片

2019-04-26 10:1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李邵鵬

  25號,斯裡蘭卡警方公佈了六名還沒有被抓獲的連環爆炸襲擊嫌疑人照片,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據斯裡蘭卡警方公佈的照片顯示,這六名嫌疑人為三名男性、三名女性。

  斯裡蘭卡警方發言人在25號的發佈會上説,爆炸襲擊發生後,警方已在全國逮捕了70多名嫌疑人,審訊工作正在進行中,其中有四名嫌疑人已經被移送至反恐部門。

  斯裡蘭卡軍方發言人則表示,軍隊已出動了近一萬人,致力於摧毀極端恐怖組織,並逮捕那些為恐怖分子提供協助的人。

  斯裡蘭卡國防部“三把手”辭職

  25號,斯裡蘭卡國防部常務秘書、也就是國防部的“三把手”費爾南多表示,為他所領導的部門的失職負責,宣佈辭職。

  據媒體此前報道,因不滿安全部門對襲擊預警的處理,斯裡蘭卡總統西裏塞納要求國防部常務秘書費爾南多和警察總長賈亞桑達拉辭職。

  斯裡蘭卡總統呼籲各方團結

  同樣在25號,西裏塞納在科倫坡主持召開了斯裡蘭卡所有黨派參與的會議。會上,西裏塞納呼籲各方團結一致,為加強國家的安全防衛、恢復社會穩定而共同努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