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圓滿結束 外國軍艦離開青島

2019-04-27 16:0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劉天哲

  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的外國艦艇,昨天全部離開青島。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70華誕,13個國家19艘艦艇應邀參加了在青島舉行的多國海軍活動。這些艦艇于19日陸續抵達青島後,參加了在青島及附近海空域舉行的海上閱兵和艦艇開放。61個國家代表團成員參加了高層研討會。期間,中外官兵進行了軍事專業交流、聯合軍樂展示、文體交流等活動。

  馬來西亞“萊庫”號護衛艦(舷號30)于25日下午最先離開青島。從26日5點30分起,其他各國艦艇相繼離開碼頭。中午12時,隨著俄羅斯來訪的最後一艘艦艇解纜起航,參加多國海軍活動的外國艦艇全部離開青島。至此,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圓滿結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