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園會添夢幻元素 總臺動畫館驚艷亮相

2019-04-27 22:12: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北京世園會央視動畫館日前搭建完成,位於園區內D19地塊,佔地面積1100平方米。央視動畫館是受組委會的邀請建設的,央視動畫館將動畫與園藝相結合,以經典動畫人物哪吒為設計靈感,以哪吒手中握的混天綾為建築主題, 以特殊建築工藝,實現混天綾迎風飛舞的意象,象徵著絲綢之路連接各國,遠播世界,傳播友誼與合作共享的“一帶一路”精神。

  央視動畫館集現場互動、動畫新技術的展示及衍生品銷售為一體,打通線上渠道,通過線上線下的連動,拓展動畫全産業鏈。

  世園會期間,央視動畫館還將舉辦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各類主題活動,將中國的動漫文化與友好的訊息一起傳達到世界各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