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土耳其館將成為北京世園會面積最大的展館之一

2019-04-28 09:44:41|來源:環球網|編輯:李瑛

  4月18日,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土耳其館的揭幕前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此次土耳其展館以“綠色擁抱未來”為主題,旨在用土耳其特有的花卉,為來訪遊客傳達出“綠色、宜居、可持續發展”的信息。

  土耳其共和國貿易部副部長貢加·伊爾瑪茲·巴圖爾女士在發佈會上表示:“2016年,土耳其在安塔利亞舉辦了以“鮮花與兒童”為主題的第20屆世界園藝博覽會。今年我們又將土耳其悠久的歷史與文化帶到了2019年的北京世園會。”

  世園會土耳其館總代表塔裏克·索麥茲相信本屆土耳其展館會吸引中國遊客的駐足觀賞。他説,土耳其是鬱金香的故鄉,保存著世界獨有的鬱金香品種,屆時,這些珍貴的花朵將會在土耳其館中展出。為了幫助中國遊客領略土耳其風情,土耳其館專門打造“植物隧道”,遊客穿過隧道即可觀賞到土耳其的16種植物花卉。此外,土耳其館設有七種不同風格的建築場館,代表土耳其的七處風光,場館內另設土耳其餐館一處,會提供傳統的土耳其餐和土耳其小吃。

  據悉,此次世園會的土耳其館佔地約2400平方米,是此次世園會面積最大的展館之一。在展館的設計方面,土耳其館希望向遊客傳遞土耳其園藝中熱愛自然、自由以及和諧等特點。而館內的皇宮後花園則土耳其園藝的最傑出代表,也是場館接待及歡送遊客的區域。

  2019北京世園會將於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慶區舉行。這是繼昆明世園會、上海世博會和首屆進博會之後,中國舉辦的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性博覽會,也是參展國家和國際組織最多的一屆世園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