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北京世園會吸引俄羅斯各界關注 俄專家高度評價中國走綠色發展之路

2019-04-29 17:5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吸引了俄羅斯各界的高度關注,俄羅斯現代發展研究院主任德米特裏·薩洛尼科夫高度評價中國走綠色發展之路。

  薩洛尼科夫告訴記者,最近幾年內,他曾三次到訪北京,他感覺北京的空氣品質一次比一次好。

  俄羅斯現代發展研究院主任 德米特裏·薩洛尼科夫:中國政府表示,中國的環保措施是系統化的行動,這絕不是口號,不是喊一聲保護環境就結束了,這些計劃非常詳盡,確定了在哪些具體的時間點要完成哪些任務,並且任務目標都非常高。

  薩洛尼科夫表示,近年來參與到“一帶一路”建設的中國企業都非常重視對當地生態環境的保護,中國企業更願意使用節能環保的新技術,始終將保護當地環境放在首位,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更願意和中國企業合作。

  俄羅斯現代發展研究院主任 德米特裏·薩洛尼科夫:中國企業以遵守環保標準為前提,在國外採用新技術,建立新的生産線、工業園和基礎設施,這一點非常重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