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世園會開園迎客丨魅力世園 四條趣玩路線等你來

2019-04-29 17:44: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園因景勝,景因園異。2019北京世園會有“百園之園”之稱,“十二盛景”各有法式。既有動觀之趣,亦有靜觀之樂。為了讓遊客們在遊園時能玩得更輕鬆,北京世園局推出了四條趣味路線,可滿足不同人群玩轉世園。

  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事務協調局推出的四條趣味路線分別是“解密世園會”、“愛我家,愛園藝”、“園藝小清新之旅”和“快速車覽之旅”。

  其中,選擇“解密世園會”的遊客可以從1號門進入,按照5G展園——百草園、百果園、百蔬園——植物館——遠眺永寧閣——中國館——中華園藝展示區——園內用午餐——國際館——花車巡遊——世界園藝展示區——生活體驗館的順序進行遊覽。這樣,遊客就可以用一天的時間觀綠植花卉,看世園風情,賞田園風光,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在五彩繽紛中,欣賞各國園藝特色。

  針對家庭設計的“愛我家,愛園藝”親子一日遊線路。市民可以攜帶家人從2號門進入,沿著國際館——花車巡遊——中華園藝展示區——園內用午餐——兒童樂園——植物館的順序進行遊玩。這條線路可以在國際館領略異彩紛呈的各國文化,在中華園藝展示區感受華夏文明源遠流長。小朋友還可以跟隨小萌芽、小萌花的步伐,走進植物館,來一場奇妙植物世界之旅。

  “園藝小清新之旅”線路是特別為年輕人設計的。青年遊客可以同樣從2號門進入,按照世界園藝軸景觀——世界園藝展示區——媯汭湖畔漫步——園內午餐——遠眺永寧閣——天田山花田、荷風館、竹裏館、幽蘭亭——百草園、百果園、百蔬園——大師園——5G展園——山水園藝軸景觀——中華園藝展示區的順序進行遊覽。既可以在花田幽亭中感受清新世園,也能在山水風景中領悟人與科技、與自然的有機結合。

  “快速車覽之旅”線路是一條半日遊線路,遊客可從5號門進入上車,按照車覽媯汭湖——下車遠眺永寧閣——天田山花田、荷風館、竹裏館、幽蘭亭——中國館——大師園——中華園藝展示區——國際館的順序進行遊玩,最終乘車回到5號門。

  豐富的遊玩線路,需要您親自來到現場感受,相信您會在北京世園會玩出不一樣的精彩。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