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媒:首相特雷莎·梅將與保守黨議員討論辭職問題

2019-05-09 14:32:28|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英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英國保守黨代表稱,首相特雷莎·梅提出下周與保守黨一個頗具影響力的議會黨團會面,以應對要求她辭職的呼聲。

  英國“1922委員會”主席佈雷迪(Graham Brady)稱,特雷莎·梅告訴他,她決定推動脫歐協議儘快獲得批准,為離任做好準備。

  佈雷迪表示,歐洲議會選舉將在兩周後進行,特雷莎·梅希望在此之前讓議會就脫歐協議進行投票,“她已經明確表示,她要儘快完成脫歐程式的第一階段,而且要在歐洲議會選舉前、甚至可能更早些時候,通過協議。”

  今年早些時候,特雷莎·梅的發言人表示,首相仍恪守在完成脫歐程式“第一階段”後辭職的承諾,之後將交由新領導人來與歐盟商討未來的貿易關係。

  但很多保守黨議員認為,特雷莎·梅未能兌現脫歐公投的結果,該黨需要採取新的策略。

  (原標題:英媒:首相特雷莎·梅將與保守黨議員討論辭職問題)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