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魅力世園會:美麗景觀引遊客 多彩世園百花開(組圖)

2019-05-09 17:39: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薇

世園會國際館雨傘造型的屋頂 (劉建峰 攝)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劉建峰 劉崢 張攀)五一小長假過後,北京世園會熱度依然不減。園區面積大、展館眾多,加上豐富多彩的活動,讓眾多遊客流連忘返。其中中國館、國際館、生活體驗館成為最熱門展館,每日的花車巡遊活動最受遊客歡迎。記者從北京世園局獲悉,在162天的世園會會期內,將為遊客獻上180場花車巡遊表演,在體現世園會主題的同時也能實現與遊客的互動。

  2019北京世園會于4月29日至10月7日舉辦,為期162天。主題是“綠色生活 美麗家園”。約11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120多個非官方參展方參展,刷新世園會參展方歷史記錄;展會期間將舉辦各類活動2500多場次,預計有1600萬人次參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