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吸引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超250家

2019-05-10 09:10:41|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上海5月9日電(記者周蕊)記者從9日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聯盟座談會”上了解到,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企業展的招展工作接近尾聲,大大超出去年同期的進度,吸引了超過250家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參加,不少展區“一位難求”。

  “今年我們將繼續帶著最先進的産品來中國,展示航空、醫療、能源、可再生能源等領域的新技術,同時,推動我們的供應商等合作夥伴來參加進口博覽會。”通用電氣(中國)有限公司政府事務與政策副總裁陳榮生説。

  作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聯盟的主席單位,通用電氣希望未來能幫助更多的企業參加進口博覽會,也希望發揮聯盟的作用,在招展、布展、參展等方面幫助第二屆進博會做得更好。

  據介紹,截至目前,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參展商聯盟的成員單位達到了68家,聯盟成員已經簽約第二屆進博會參展面積達到了近5萬平方米,還有數十家全球企業積極申請加入聯盟。

  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指出,希望下一步參展商聯盟進一步發揮建言獻策的智囊作用,就行業政策、對外開放、市場準入等建言獻策,發揮智囊作用,引領市場關注、促進行業升級,擴大對外開放,推動經濟全球化。

  (原標題: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吸引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超250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