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9北京世園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動畫館“熊貓帶你看世界”主題館日舉行

2019-05-12 17:1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斯路

  5月12日,北京世園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動畫館“熊貓帶你看世界”主題館日隆重舉行,鞠萍、小鹿、哆來咪、綠泡泡、金豆、芝麻等總臺少兒頻道主持人與現場來賓歡聚一堂,主持人鞠萍還現場接受了央視動畫館館長的授牌。

  活動現場發佈了央視動畫與俄羅斯合作的《熊貓和開心球》、與新西蘭合作的《熊貓和奇異鳥》、與南非合作的《熊貓和小跳羚》、與葡萄牙合作的《熊貓和盧塔》等“熊貓+”系列精品的動畫形象和精彩視頻集錦,並通過 5G+4K 技術現場連線到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四川臥龍神樹坪基地。同時啟動了“熊貓帶你看世界”主題活動。整個主題館日以熊貓為主題,既有動畫作品的精彩展示,也有通過大螢幕與實體熊貓的可愛互動,吸引了眾多遊客。總臺央視動畫館自開館以來成為世園會中外遊客遊覽打卡的熱門場館。

  (原標題:2019北京世園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動畫館“熊貓帶你看世界”主題館日舉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