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應儘快啟動朝野國政協議 尋求跨黨派合作

2019-05-14 13:51:4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14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青瓦臺舉行的國務會議上表示,需進行超越黨派的合作,積極應對惡化的對外經濟環境。

  文在寅稱,應儘快啟動朝野政國政協議體會議,打開溝通渠道。他表示,國政協議體不應受政局影響,需定期舉行會議。朝野五黨和總統已就成立朝野政國政協議體達成協定,如不遵守協議,就沒有任何意義。

  他表示,國政協議體會議應不限于討論議題,需討論當前急需解決的問題,追加預算案是急需處理的問題。

  文在寅説,4月臨時國會會議未能通過一項法案,民生法案亟待處理。他説,期待與政黨領導人會晤,借此機會,將韓國的政治從對立轉換為對話與溝通的政治。

  (原標題:文在寅:應儘快啟動朝野國政協議 尋求跨黨派合作)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