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谷歌拒意大利上架一款APP程式 遭反壟斷機構調查

2019-05-21 14:31:48|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近日,鋻於意大利國家電力公司投訴谷歌公司拒絕與該公司展開業務合作,以上架一款APP程式,意大利反壟斷機構展開了針對谷歌的反壟斷調查。

  據報道,意大利國家電力公司1962年成立,于1999年部分國有資産私有化。目前意大利經濟和財政部仍然是該公司的大股東。

  近日,意大利國家電力公司投訴稱,谷歌拒絕在 Android Auto 車載平臺上,與該公司的“Enel X Recharge”應用展開充電樁查找方面的業務合作

  據悉,谷歌通常允許第三方開發與 Android Auto 相容的應用程式,但目前僅限于媒體或消息服務。而意大利國家電力公司Enel X Recharge 的主要目的,則是幫助司機們找到可用的電動汽車充電樁。

  對於意大利企業投訴和反壟斷調查,谷歌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Android Auto設計初始就充分考慮到安全性,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駕駛員的干擾,並確保在駕駛過程中可以安全的使用應用程式。

  該發言人還表示,谷歌公司正在對相關投訴進行審查,並期待與當局展開闔作,以化解意大利企業的憂慮。

  在過去的3年時間裏,歐盟已經向谷歌開出了3張天價罰單,總額高達82億歐元。最近的一筆罰款,則是2019年3月份開出的3億歐元罰單。

  (原標題:谷歌拒意大利上架一款APP程式 遭反壟斷機構調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