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消息人士:英首相正考慮海關計劃 望打破脫歐僵局

2019-05-21 09:29:55|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知情人士透露,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正在考慮一項海關安排計劃,來贏得反對黨工黨對其脫歐協議的支持,其中包括可能與歐盟進一步加強關稅聯繫。

  據報道,政府官員們正在制定新法,包含一項海關同盟似的的條款,未來英歐邊界處無需進行商品檢查。儘管這些計劃都尚未最終敲定,但特雷莎•梅可能在本週晚些時候的講話中提出其建議。

  據悉,該提案旨在吸引工黨,並希望打破脫歐協議無法獲得議會通過的僵局。工黨要求與歐盟建立一個完整的永久關稅同盟。

  該知情人士説,儘管上周英國政府和工黨之間的跨黨派談判無果而終,但特雷莎•梅的團隊仍在考慮是否在6月再度表決脫歐協議時推進該海關安排計劃。

  20日,英國國際貿易部長福克斯曾表示:“我們仍在內部以及與反對黨討論大家所期待看到的法案內容。”

  (原標題:消息人士:英首相正考慮海關計劃 望打破脫歐僵局)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