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刊文報道“樂動中俄”活動

2019-05-21 20:4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娟):5月21日出版的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上“樂動中俄”全媒體跨國創意活動大幅海報,引人注目。該報用半個版面的篇幅刊登題為《心心相印 中俄建交70週年主題活動上線》的特別報道。

  文章指出,20日,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聯合策劃推出“樂動中俄”全媒體跨國創意活動,依託雙方旗下的中俄頭條、央視新聞、俄新網、衛星網等全媒體平臺,以及微博、VK等中俄主流社交平臺,借助虛擬現實等前沿技術手段,為中俄億萬民眾帶來互動交流新體驗,掀起兩國民意互動的新熱潮。活動推出首日,點閱互動量已接近1億。

  文章還特別指出,“樂動中俄”全媒體跨國創意活動在5月20日這一天推出,可謂“用心巧妙”。當天恰逢中國的“520網上情人節”,三對來自不同領域的中俄“跨國夫婦"以愛為證,“號召”中俄網民行動起來,表白中俄友好,為兩國友誼點讚。相信隨著“樂動中俄”全媒體跨國創意活動的熱度不斷提升,將有更多感人至深的中俄友好故事為世人所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