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凜冬將至!福特8月底前將裁員7000人 以每年節省6億美元

2019-05-21 15:54: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趙宇靜

  央視網消息:全球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福特20日表示,將在8月底之前裁員約7000人,相當於公司全球帶薪員工的10%。屆時,福特汽車的管理層架構將精簡近20%。

  本次裁員是福特此前提出的全球業務重組的一部分,能夠幫助公司每年節省約6億美元。重組計劃旨在提高盈利能力,加快産品開發,主要包括全面更換北美地區産品線、在南美停産一些車型、重組歐洲業務、關廠裁員停産車型等。  福特首席執行官吉姆·哈克特在一封致員工的郵件中透露,在美國即將被裁的員工數約為2300人。他指出,重組計劃已經進入了最後階段,北美地區受影響的員工將於本月21號開始收到相關通知,大多數將在24號之前收到。同時,歐洲、中國、南美等國際市場的重組工作仍在繼續,預計將於8月底之前完成。此外,本次裁員計劃將裁減近20%的高層管理人員,以減少官僚作風,加快決策速度。哈克特表示,在業務重組之前,福特有多達14個管理層級,但到年底將削減至9個。

  哈克特自2017年5月上任以來,一直強調通過削減成本和簡化汽車設計和製造方式來改善福特的經營狀況。哈克特稱2019年是公司轉型的一年。

  (原標題:凜冬將至!福特8月底前將裁員7000人 以每年節省6億美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