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招展工作基本結束 現轉向招商階段

2019-05-31 07:1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記者30日從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了解到,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招展工作已經基本結束,開始轉向招商階段,將開始在全國舉行多場招商路演。

  據介紹,第二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的規模將超過首屆,由27萬平方米擴充到30萬平方米,企業展增設室外展,將有大量全球最新産品、新技術首發。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 劉福學:到目前為止,我們基本上完成了總的招展任務,達到了一展一位難求這麼這一種狀態。目前呢我們正在優化參展結果,可以説從現在開始,我們工作重點由招展向招商向現場轉變。

  第二屆進博會的招商工作,將繼續堅持以政府組團為主,探索市場化招商。在用好首屆進博會採購商資源的基礎上,吸引更多潛在的採購商報名參會。強化精準招商,加大專業採購商的邀請力度。同時,也將兼顧邀請國際的境外採購商到會。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 劉福學:精準招商就是把一些專業的採購商能夠邀請到會,這是我們博覽會可持續發展的必須具備的一個條件。我們在工作交易團組織採購商的同時,我們通過市場化的一些手段,能夠邀請到我們一些中小企業和這個民營企業到會來採購。

  江蘇省商務廳運行處處長 夏網生:首屆進口博覽會(招商)我們都是上企業的門,這次進口博覽會我感覺到企業主動上我們的門,特別是民營企業參會的熱情空前高漲。

  從5月31日起,第二屆進博會將在全國舉辦多場路演活動,通過招商路演推動更多的企業到會洽談,優化採購商結構,提升進博會專業化、市場化水準。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