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將有上千家企業首次參展 新增展區提升參會人員現場體驗感

2019-06-06 15:38:47|來源:央視網|編輯:黎萌

  央視網消息:昨天(5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召開新聞通氣會,進博會展覽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參展的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在數量和面積上均超過首屆,初次參展的企業將有上千家。

  據介紹,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商業展與首屆相比,新增AR/VR(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養老、高端消費品等題材,增設室外展場,將設立戶外“無人駕駛”區,提升參會人員現場體驗感。  其中,在“科技生活展區”集各類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黑科技于一身,並較首屆增設AR/VR(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專區。  在“裝備展區”世界頂尖技術匯聚於此,眾多科技智造新品將在這裡首發。  在“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 將新增養老題材,眾多知名企業將攜最新研發産品亮相,包括遠程醫療等尖端技術。

  在“品質生活展區”新辟母嬰及兒童用品板塊,並專設高端消費品專區。精選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首次進入中國市場的小眾品牌參展。

  在“服務貿易展區”參展企業將在展會期間首發全球最新技術,探討物聯網、區塊鏈、無人駕駛等黑科技及前沿技術在各行業領域中的應用。

  此外,絕大多數首屆參展的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連續參展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其中,半數以上企業第二屆參展面積較首屆有所擴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