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9世園會中國館累計接待143萬遊客

2019-06-06 21:0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記者 徐輝)6月6日上午,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在媯汭劇場舉行。

  6日上午,中國國家館日的文藝演出。

  中國館夜景圖。截至6月5日,世園會“四館”累計參觀470.8萬人次,其中中國館累計參觀143.4萬人次,國際館累計參觀142.8萬人次,生活體驗館累計參觀101.5萬人次,植物館累計參觀83.1萬人次。

  緊鄰中國國家館是中華園藝展示區。

  福建園展現了一個四季常綠、四時有花的清新生態福建。

  江西園以“生態綠色、秀美江西”為主題,展現美麗中國的“江西樣板”。

  浙江園通過紅船、碼頭、運河等情景的塑造,表達了浙江與北京江南北國一脈牽的不解之緣,同時也展現出“新時代新浙江新起航”的堅定信念。

  河北園展現了河北大地上巍巍太行、白洋淀、萬里長城等美好印記。

  山東園以孔子思想、齊魯文化、泰山精神為脈絡,融合生態、景觀、文化、休閒為一體。

  貴州園內一景。

  安徽園區的銀縷梅,被稱為植物界的“大熊貓”,距今已有6700萬年。銀縷梅的葉子春夏秋冬變化色彩繽紛,讓人陶醉。

  江蘇園內一景。

  甘肅園內景色。(部分圖片由北京世園局提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