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競選活動即將開跑 特朗普與三名民調專家中止合作

2019-06-17 10:58: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特朗普(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外媒報道,特朗普團隊將於當地時間18日正式啟動連任競選活動,但數家媒體卻在此前一週披露了特朗普選情告急的數據。據美國知情官員透露,不利於特朗普的選舉民調數據外泄後,特朗普競選團隊已中止與三名民調專家的合作關係。

  美國《華盛頓郵報》16日引述數名匿名美國官員的話説,特朗普團隊在競選活動開跑的幾天前,與佈雷特·勞埃德、邁克·巴塞利斯及亞當·蓋勒停止合作,只由托尼·法布裏奇奧和約翰·麥克勞克林繼續負責其內部民調工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7日報道稱,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中止合作關係的重點不在於民調結果的準確性,而是因為其不能滿足特朗普的需求。而另一名知情人士則駁斥了這一觀點,稱主要原因是數據洩露。

  美國《紐約時報》6月10日曾爆料,特朗普競選團隊近日針對美國17個州所做的民調結果顯示,特朗普在數個關鍵州的支持率均落後於前副總統、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其中包括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共和黨傳統票倉的得克薩斯州。

  對於這一報道,特朗普曾公開回應稱,該民調結果是媒體偽造的,“根本不存在”。

  而其他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徘徊在40%左右。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NBC)和《華爾街日報》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特朗普的支持率為44%。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