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20日直播 已收集近60萬個問題

2019-06-17 15:5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收集民眾提問的工作人員

  國際在線專稿:俄羅斯總統普京回答民眾提問的電視直播節目“與普京直接連線”將於6月20日播出。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17日報道,截至16日,“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共收到近60萬個問題,其中大部分問題是民眾通過打電話的方式提交的。

  報道稱,在目前收集到的問題中,有35.4萬個問題是民眾打電話提交的,還有約16萬個問題是通過手機短信提交的。此外,還有部分問題是通過手機app(2.7萬個)、社交網絡(2.1萬個)、網站私信(2萬個)、手機彩信(1.4萬個)等渠道提交的。

  “俄羅斯-24”電視臺指出,“與普京直接連線”可以説是最強大的社會學調查,可以了解各個地區的發展面臨怎樣的困難。在目前收集到的問題中,熱門話題有養老金、稅收、住房和公共事業、教育以及醫療。

  據悉,6月9日至20日,俄羅斯公民可以通過各種方式提交想問普京的問題。其中最有趣和最迫切的問題將在直播節目中被提交給總統。

  據此前報道,“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在普京首個總統任期內創立,從2001年開始舉辦。去年的“與普京直接連線”節目持續約4個半小時,普京共回答了70多個問題,所涉及的內容包括政治、經濟、外交等各個方面。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