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音中程客機銷售遭打擊 美航或訂購50架空客新客機

2019-06-20 09:51:44|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航空公司(AA)訂購了50架全新、加長型的空客SE A321飛機,成為美國第一家訂購該機型的航空公司,預計這將進一步打擊波音公司中程客機的市場佔有率。

  據報道,這筆交易可能會于19日在巴黎航展上宣佈,美國航空的訂單包括增訂20架新客機以及將現有訂單中的30架A321neo訂單,轉換成A321XLR。A321XLR的定價為1.42億美元,增訂的20架飛機的價值約為28.4億美元。

  據預計,美國航空公司會將空客最長版本的單通道飛機,取代其老化機隊中的34架波音757-200噴氣式飛機。

  美國航空擁有全美最大的空客機隊,共422架。包括XLR的交易在內,這家總部位於得州沃斯堡的航空公司總計訂購了115架A321neo和XLR。

  本週,空客在巴黎航展上推出了XLR,而波音公司則延後了其推出中程客機的進程,將重點放在將737 Max重新投入使用上。5個月內的兩起致命空難後,737 Max已在全球遭禁飛。

  (原標題:波音中程客機銷售遭打擊 美航或訂購50架空客新客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