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中國科協年會本月底舉行 突出國際科技合作亮點

2019-06-20 18:5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琳):主題為“改革開放 創新引領——科技助力新時代東北全面振興”的第二十一屆中國科協年會將於6月29日至30日在黑龍江省舉辦。

  本屆年會共設立開幕式、閉幕式2個程式板塊,“科技引領”“聚力振興”“引才惠民”3大主題板塊,以及同期開展的4項活動,共35項活動。將有來自國際組織、科技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等的約6000名中外嘉賓與會。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學會學術部副部長劉興平介紹,本次年會作為引領科技發展的一次盛會,將搭建高品質的科技交流平臺。其中將突出國際科技合作的亮點。劉興平説:“一方面,繼續強化國際交流的多元性,本屆年會有15項活動為國際活動,來自美、英、法、日、韓、俄等30個國家、20余個國際組織的專家將參會,實現了智庫、學術、科普全方位國際化,打造中國主導的國際綜合交流新高地。另一方面,進一步提高國際合作品質,推動形成中外戰略、産業、人才、項目的多種合作協同的模式。”

  此外,本屆年會還將立足會議舉辦地黑龍江,輻射東北,推進東北創新轉型、培育發展新動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