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週內第二次:美國白宮附近現可疑包裹 被暫時封鎖

2019-06-25 15:33:59|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4日上午,美國白宮被短暫封鎖,原因是特勤人員在總統府邸外的街道上發現了一個可疑包裹。據悉,這是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內,特勤局所回應的第二起可疑包裹事件。

  據報道,當天11點剛過,白宮記者被引入了簡報室,但當時沒有提供任何信息。但特勤局在不久之後,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稱,警方正在對一個可疑包裹作出回應,白宮外賓夕法尼亞大道的人行道和拉斐特公園被關閉。

  報道稱,總統特朗普當時正在白宮。他的日程顯示,封鎖期間他正與2019年總統獎學者一起合影。到當地時間下午12點40分,特工已確定包裹沒有危險,取消了封鎖狀態。

  這是白宮附近一週內第二次發生可疑包裹事件。19日,一名男子據稱在白宮外賓夕法尼亞大道上留下了一個背包,並試圖越過自行車架逃跑,當時白宮被暫時封鎖,附近的拉斐特公園也被關閉。據悉,當時特朗普不在白宮。

  (原標題:一週內第二次:美國白宮附近現可疑包裹 被暫時封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