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隆重慶祝建黨98週年

2019-07-01 21:1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1日)是中國共産黨98歲華誕,各地幹部群眾通過重溫入黨誓詞、誦讀紅色經典等多種活動,慶祝黨的生日,傳承紅色基因。

  今天(1日),上海中共一大會址紀念館、浙江嘉興南湖革命紀念館,一批批黨員群眾,來到這裡回顧歷史,感受中國共産黨從誕生到發展壯大的光輝歷程。

各地隆重慶祝建黨98週年

  今天(1日),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園、革命老區安徽金寨、山西長治振興小鎮,來自各行各業的黨員代表,重溫入黨誓詞,慶祝黨的生日。

  在重慶,以“初心·使命·奮鬥”為主題的巴渝早期共産主義運動文物史料展今天開展,約170張圖片,240多件文獻資料,全面呈現早期共産主義運動在巴渝大地上的偉大實踐。

各地隆重慶祝建黨98週年

  在甘肅蘭州、雲南普洱,大家誦讀紅色經典,傳承先烈精神;在海南、遼寧瀋陽、河北秦皇島、福建武夷山,江蘇徐州、人們用歌聲表達對黨的生日的祝福。

  今天(1日),全軍和武警部隊也以多種形式舉行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系列主題黨日活動,堅定廣大官兵聽黨話、跟黨走的理想信念和獻身強軍實踐的責任擔當。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